前一陣子萬國(嗯~不是萬年喔~是絕色影城那一棟)地下好像在整修
直到最近才又開始營業,B2的飲食區沒太多改變,
倒是原本一樓的玫瑰唱片搬到B1去了(不過這樣生意會比較好嗎?)

那天去找老大順便溜過去逛逛尋覓我的晚餐,晃了半圈就看到位於後方的「三多一治」
其實就有點像是大家熟悉的Subway,只是他的麵包只有兩種,口味也沒有這麼多
喜歡吃潛艇堡的我,說什麼也要嚐鮮一下XD

其實還挺大的,雖然服務生看起來熟練度還有待加強,但整體感覺都還是很不錯
而且他現在有加點果汁會比較便宜的套餐,記得是99元就有一個6吋的潛艇堡跟一杯果汁
我前面一位客人有點套餐,只可惜當我看到他是濃縮果汁去調的我就決定選擇單點了XD
點了煙燻雞肉大的,應該就是Subway的12吋吧
只是當場沒來的及拍下服務生製作方式,大家只能勉強看一下剖面圖了(跪)

其實份量算很多,只是我拍糟糕了,
也算很不錯吃,不管是生菜跟肉類都有給上足夠的份量
就以速食來說,也是大家可以嘗試看看的~